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啊哈,我是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我最近讀了本書——《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

  它說的是:一個名叫楊歌的學生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使他上了超人培訓班。經過三天的訓練,他成了“天才少年”。這個秘密透露了出去,大家都上了培訓班,成了超人。校長野心太大,想要統治世界,於是控制超人們胡作非為。結果被楊歌和他的爸爸制服了。校長的計劃破滅后,想用原子彈炸了城市然後自殺。還好,被楊歌及時發現,把原子彈扔到了太空,使城市轉危為安。

  楊歌的爸爸只有筆頭那麼大,看起來微不足道,卻在關鍵時候使用時間停止器,幫助楊歌和他的同學們打敗了校長。

  看了這本書,我對楊歌的本領羨慕不已。如果我也能飛檐走壁,成為超人,既能享受樂趣,又能幫助人們拯救世界,我還可以實現很多夢想,該有多好啊!如果,我的爸爸也變得那麼小,我就可以天天帶着他,一起上學,一起看書,甚至一起週遊世界。當我迷路時,他會象楊歌的爸爸一樣給我做指南針;當我碰到難題時,他會及時幫我解決;當我碰到壞人時,他會挺身而出保護我;當然,當我犯錯誤時也不會挨巴掌了。即使挨了也不疼啊,呵呵,真是美妙極了!

  這本書讓我似乎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激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朋友們,你們想看嗎?

  南京五老村小學四年級:許城瑋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我是超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