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你介紹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介紹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三年級時,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名叫《假話國曆險記》,至今記憶猶新。朋友,你看過嗎?如果沒有,那就跟我一起來揭開它的面紗。不過你一定要相信,我下面說的每一句話都千真萬確。廢話不多講了,我們趕快進入主題吧。

  這本書是意大利作家羅大里寫的。書中講的是一個叫小茉莉的孩子因為嗓門太大,處處受到別人的歧視,因此奔走他鄉,沒想到誤打誤撞進了假話國。這裡黑白顛倒,麵包叫墨水,紳士叫海盜,起床說晚安,睡前道你早,不服從就要坐大牢,這都是一個叫賈蒙利的海盜頭子的傑作,因為他嫌海盜這個名聲太難聽。

  在這裡,小茉莉因為不願說假話被多次抓進監獄,可他沒有屈服,而是勇敢地同困難作鬥爭,義無反顧地堅持了下去。由於他的嗓門大,也做了一些不同凡響的事,例如他使勁一喊就把牆壁上的貓震活了;他放聲歌唱時,竟把全國的玻璃都打碎了,把牆壁震得嗡嗡作響,還掉了一層漆。他用高亢的聲音震跑了假話國的國王,震塌了“瘋人院”,也解放了許多無罪的、敢說真話的人。

  在反抗中,小茉莉結識了一些朋友,他們一起推翻了朝廷,奪回了本就屬於自己的自由。

  朋友們,想揭穿海盜的秘密嗎?想助小茉莉一些臂之力嗎?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跟我一起出發吧,這本精彩絕倫的書一定會讓你終生難忘。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給你介紹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介紹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