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語文課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語文課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黃欣妍

  “叮鈴鈴,上課了,請同學們回到教室做好準備”聽到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走進教室里。我從操場上來到教室門口,抬頭看了看課程表。喲,這節居然是我喜歡的語文課!我走進教室,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過了許久,同學們見老師還沒來,便開始講起話來,班上頓時變的吵鬧了。

  吵鬧聲中,班長——黃雪琴走到講台上,拍了拍桌子,大聲地說:“別吵了!這節課語文老師去聽課了!去寫‘寫字教程’里的‘遨遊漢字王國’,寫完去寫黃岡!”班長說完,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拿‘寫字教程’來寫。教室里的聲音從吵鬧漸漸變成了安靜。

  突然,班長跺了跺腳。可不,班長一跺腳,班上又吵起來了,班長聽見班上那麼吵,她大聲地說;“安靜!安靜!”景潤舉手了,他站起來說:“班長,是你先跺腳的,你一驚動全班,班上就吵了嘍”這時候,我的同座黃鑫豪小聲的對我說:“這就是一班之長的威力啊!”班上越來越吵,班長已經無計可施了,她只好哭了起來。許多人看見班長哭了,就安靜下來。

  當同學們拿着黑筆寫‘寫字教程’的時候,我們的一班之長又開始“帶頭”講話了,她雙手插腰,對着我們說;“寫完沒?”同學們異口同聲:“還沒。”班長生氣地說:“那麼慢,語文老師在的時候你們就寫那麼快。”星星了:“切,還不是你一直帶頭講話的嘛。”“你……”班長準備罵星星的時候,下課鈴聲就響了,班長用手拍了拍桌子,說:“沒寫完‘寫字教程’不許下課!”“哦”同學們輕輕地應了聲。

  上課鈴聲響了,語文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問班長:“雪琴,上一節課班上吵嗎?”班長站了起來,回答:“老師,上一節課班上很吵,我快要哭了他們才不吵。”老師聽了班長的話,說道:“看來以後要多布置點作業了。”這時候班上的人個個都很難過。

  這時的我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五年級:黃欣妍

您正在瀏覽: 一次語文課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語文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