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關古道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關古道之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了秋遊。我們準備到梅關古道進行觀賞。真好的天氣,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很開心。 

  經過一陣汽車顛簸后,我們終於來到了聞名遐邇的梅關古道。一站在大門前,就看到中間寫着“來雁亭”三個大字,紅色的,旁邊也刻有許許多多的小紅字。再往裡走,我遍看到了很多小石頭及木頭,老師對我說這是秦代的木頭。石頭和木頭都有好多顏色,摸上去冷冰冰的,它們鋪成了一條石頭小路。我們沿着這條小路往上走,不免感到有些幸苦,但我想到長征時期毛主席和一些將軍率領龐大的隊伍進行二萬五千里的路程都成功了,這點路算什麼?遍堅持往上走,許多同學也都是這樣。路旁種着很多梅花,只是一朵梅花也沒有,因為現在是秋天,並不是梅花開的季節。在往上走的路上,我們時不時看到一些清澈見底的泉水和小泉眼,裡面竟然有幾隻小螃蟹,淘氣的同學遍伸手去抓來玩。終於,大家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了最高點。老師對大家說:“再過去就是江西的梅關古道了。”“啊?!”我們都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叫聲。我們又試着往下走,直到看到了一個分岔口,便濟了進去。“哇……”我看到那兒的風景,很美。放眼看去,讓去感到很滿足,幾座鬱鬱蔥蔥的山林屹立在這世外桃源,上空白雲飄飄。這太美啦!但是一往下看,就會讓我望而生畏,不寒而粟:這裡沒有欄杆,而我又站在最前面,要是後面的人一推,或者一不小心,那我豈不是小命難保?想到這裡,我不禁後退了幾步。在廣東梅關古道和江西梅關古道交界線那兒,我們一起照了幾張集體合影。 

  梅關古道,你雖然不是最美的,但你也是很美的。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梅關古道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關古道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