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法官救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法官救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法官救地球

綦昊政

幾千年後,世界上只剩下最後一杯水,在一個拍賣會上,有人說:“我用一千億購買。”有人說:“二千億……”

地球向太陽告狀,說:“太陽法官,你要為我做主呀!人們在我的身上大肆破壞。”太陽說:“我會為你做主的。”太陽讓星星們把毀壞環境的典型人物接到了太空中,太陽法官一聲令下說:“你們這些人類,大肆迫害我的兄弟,我要把你們關在月球上坐牢10年,直到地球變成原樣為止。”10年後,人們坐完了牢,回到地球,人們知道了保護地球的重要性,每天都植樹,幾年後污水沒了,廢氣沒了,人們最終讓地球空氣清新,河水清澈見底,太陽看了這一幕,滿意地笑了……

讓我們不要排放廢氣、廢水,地球上花會非常美麗,小草會特別碧綠,人們生活得別提多美好了!

太陽又對地球說:“現在沒人會破壞你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太陽法官救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法官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