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了第二次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了第二次學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因為第一次不好好學習,所以現在不會飛。 

  知了後悔了,他悔過自新,於是來到大雁家拜訪,知了對大雁說:“你可以在教我一次嗎/‘大雁開心地說:”又有一個徒弟了,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學飛很苦,知了又開始不認真了。上課交頭接耳,下課不知哪去了。一次,大雁教它跳遠,沒過多久,就自滿地叫道:”知了,會了,知了,會了......” 

  一年過去了,知了還是不會飛,大雁眼看就要回南方去了,知了馬上認真地學起來,想跟大雁一起飛翔。由於時間太緊,只學會了“立定跳遠”。它又一次沮喪的低下頭~~~~(>_<)~~~~ 起來。 

  大雁出發了,展翅高飛,飛過萬里長空,振翅高飛。 

  這時候,知了才用撲騰的翅膀還是不能飛過樹梢。它後悔地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知了一邊說一邊笑樹梢跳去,一陣陣唉聲嘆氣的聲音不時の傳過來,同學們,你們聽見了嗎?你們笑它嗎?

您正在瀏覽: 知了第二次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了第二次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