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一談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一談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談一談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生物學家。我從小就愛養小動物,蟲.養花.種草;也最愛看自然科學方面的書籍;還參加過兩次觀察活動;還有兩本珍貴的動物被人們獵殺。每當看到這些,我心裡就多麼渴望能夠去研究它們,開發它們,保護他們,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生物學家。我要走遍世界,到大海洋底揭開“惡魔聽魚”的秘密;去找出旅鼠城投河自殺的原因;去發現恐龍絕技的真正原因等等,我還要研究如何保護世界上珍禽異獸和森林資源,解決自然界生態不平衡的許多學問題,讓大自然更好地為人類造福。 

  除此以外,我還要研究一種動物雌激素,給味道美的黃河鯉魚注射后,使它能長得比鯊魚還大趕上鯨魚的個頭。那是,人們可以買到許多物美價廉的鮮魚。如果給海參.金絲燕窗等注射后,它們比現在要大十倍。那時,它們就可以成為一般飯桌上的頂級美食了。 

  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將來能夠做一名為人類造福生物學家,為實現我的美好理想而努力拚搏。 

  指導老師:沈艷君

您正在瀏覽: 談一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一談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