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無數的氣泡五顏六色的。有黯然的描述一段傷心的過去,有光亮的描寫一些開心的過往,而我正在尋找我那五彩繽紛的氣泡……“啊!找到了。”再用我的手輕輕一碰“碰”的一聲……

  “餅乾,飲料,水果,蛋糕……嘻嘻還會有什麼呢!”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好開心的而且今天還會有超級好吃的蛋糕,哦!不對是我最愛的奶油蛋糕。“叮鈴鈴,叮鈴鈴”門鈴響了,哎呀!竟然是我那精靈古怪的表姐,她長得很“平淡”但她很容易交到很多的朋友。

  啊!說著說著人都到齊了。“我要開動啦!”我手上拿着一塊奶油很多的蛋糕,我一口就吃完了。突然“哈!哈!哈!哈!哈!”傳來一陣我表姐的笑聲然後又結結巴巴的說出幾個字“小……花……貓哈!哈!哈!哈!哈……”笑道更加瘋狂了。我看着也好奇走到鏡子前一看,原來是奶油弄得我滿臉都是,結果我自己也笑了起來比我表姐還厲害還瘋呢!

  五年級:洛小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