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六歲那年的夏天,我和堂哥、堂姐們經常拿爺爺的大木盆玩水和洗澡。我們把大木盆拿上3樓樓頂,把整個樓頂放滿水,然後把大木盆放在水面上,沒四個角落都有一個人,一個人坐在木盆上,就當做是一隻小船,我們還把一些凳子放在水面上,當做是一些荷花,那在角落的人,就是“大海盜”。每次我坐在船上,就很快被海盜沒抓住,我當小孩盜就搶不到財物,所以我只能自己拿個小盆在水上玩。 

有一次,他們去抓人時,我就去拿“財物”,因為那是糖果,所以我有很多糖果吃。等他們抓玩人回來,一看船上,全部財物都給我吃光了,後來,我有可以坐回小船了,這次我非常機靈,他們一來,我就立刻開動船,我終於擺脫了海盜們。 

有一次,我們來木盆上去玩,我一坐上去,木盆突然分成了八份,我下子跌在水中,我的屁股差點開花,後來,我們再也不玩那個大木盆了。 

可是,那個大木盆是伴着我成長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