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就是一個人奮鬥的目標。每個人都有理想,有人想當嚴父慈母般的教師,有人想當救死扶傷的醫師,有人想當為人民服務的警察,有人~~~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奇思妙想的發明家。 

  人類因為將地球的資源消耗得僅剩無幾了,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地球就會毀在人類手中。我就想,可不可以全民利用太陽能技術。對此,我開始了我的創造。我先從人們煮東西的下手,我就把鍋蓋改造成太陽能鍋蓋,每天將鍋蓋放在陽台上,一兩分鐘后,食物便煮熟了。這樣便解決了人們的飲食問題。然後,我還要用相同的技術發明出太陽能手機、太陽能飛機、太陽能電視、太陽能洗衣機……能源危機不攻自破了。 

  隨着人類人口增多,住所便成問題。我想,我們怎麼不能利用天空呢?我便開始研究,如何將一塊陸地浮在天空中,而且沒有塌落的危險。我在研究時,無意中發現一塊磁鐵,一面正極,一面負極,反極因為兩極反衝的原理浮在空中,我眼睛一亮,腦筋一動,想出了個史無前例的工程……“空中花園”。我順利地設計了一個巨大的磁場,將“空中花園”的底改成與磁場相反的極,就這樣“空中花園”成功地完成了,購房者擠得購房處水泄不通…… 

  當然,我的發現在不遠的將來遍布各個領域,服務於廣大蒼生。所以,我現在要發奮學習,仔細觀察,勇於探索,成為祖國的棟樑,造福全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