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旅途中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的理想。正所謂“人是為了理想而活着的!”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老師。 

  老師,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職業。知識的傳播者是老師。我們現在所懂的。有85%是老師教給我們的。我認為,報答老師最好的方法除了好好學習外,更好的是自己也當一名老師。把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永不停息的傳播更多人。 

  在我小時候,媽媽就叫我要聽老師的話。老師是十分偉大的。是啊,在白天,老師無聲無息的把知識交給我們。晚上,又要熬夜給我們改作業。 

  記得在去年暑假裡,媽媽把弟弟接了回來,我也自然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老師”啦!每次我指導完弟弟后,他都能準確無誤地寫出來。有一次,他說:“丹老師,你幹嘛不去當真正的老師啊?”正式這一句話,讓我有了當老師的念頭。 

  我知道,想要做好一名老師,很難。要有豐富的知識,耐心和威嚴。但知識是最重要的。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在課堂上都十分認真的聽着老師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本書,我都讀的很熟。在課間時我都會利用這些時間和同學交流在課上沒聽懂的題目。在學習上,我認真對待,在生活中,我吸取經驗,在表演時,我積極當主持人……等到我長大后,我會運用這些,爭取當上老師,做一名好老師! 

  泉水跳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突破各個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當你問我我最敬佩誰,我會對你說“老師”。當你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