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過,沒有理想,就像是一個沒有核動力的船,永遠都無法航行。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醫生;有的人想當士兵……那麼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麥迪、科比、詹姆斯……這些名字,我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在NBA賽場上,他們優異的表現、防不勝防的突破和一連貫的灌籃,真是扣人心弦呀!每當我看到這樣的場面,就會從沙發上一躍而起,為他們歡呼雀躍、打氣加油……這時,我的心裡已經暗暗地下定決心,長大后要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我知道——做一名籃球運動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是需要頑強的毅力、堅持不懈的努力與勇往直前的精神。我奮發圖強,對籃球如痴如醉。我是一定要讓我的理想變為現實!於是,在每次的體育課上以及每天中午的大課間時,我都會與同學們一起練球、打比賽。並且我還報名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我想,在這次的比賽當中,我們能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打敗最強悍的對手, 實現我們的第一名的夢想…… 

  其實,同學們給我們的歡呼聲已經夠多了,為什麼我還覺得不滿足?其實我們真正的夢是想進國家隊,好好學習孫悅、姚明、易建聯等國家隊隊員的集體主義精神,爭取在世界級的籃球比賽中,與其他的隊員們為國爭光! 

  我深愛着籃球,我愛我的祖國,最愛的是為國爭光的榮耀!種種球類在比賽中都能體現出運動員的愛國情懷,我緊緊抱着籃球,想着那首歌——走遍天涯心不改,永遠愛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