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一個流浪兒,雖然我有爸爸媽媽,有家,但在我眼裡,那已經不像是一個家。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根本不了解我,只知道叫我學習,他們就在外面工作。 

  我越來越懷念小時候的生活,儘管爸爸在我考試考不好的情況下會狠狠的打我一頓,但我們一家總是在一起,一起去公園玩耍。同學們都羨慕的看我,我也會很自豪的跟他們說。但如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你們其實根本不了解我,你們回來的時候見我在電腦前,你們就只會說我,罵我,但你們知道我在點按哦前幹嘛嗎,你們不知道。是的,我不否認,有時,我的確是在玩遊戲,但是勞逸結合啊。當我在寫作業的時候,你們在哪裡,你們在外面,你們根本沒有看見,但是你們還是說我,捏們知道我多傷心嗎? 

  爸爸,你說在期末的那次考試我沒有吸取教訓,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別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在哭泣,我比你更傷心,更心痛。那個暑假我幾乎每個晚上都是在噩夢,痛苦,哭泣中度過的,你不知道。當你提起這一次的考試,我好害怕,你知道嗎?有時,我真的好喜愛那個死,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但有時,我很害怕死,我怕死後,你們會很傷心,我會失去知覺。 

  爸爸媽媽,給我一點空間吧,相信我好不好,雖然我知道那次考試失利,給你們的打擊太大了,但希望你們不再以哦那個同樣的眼光看我,我真的好害怕,我已將被壓得闖不過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