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48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4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48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就像珍珠般美麗,每次我想到那些有趣的事就忍俊不禁,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童年的趣事吧! 

  趣事一:有一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坐在車上心裡很高興。那時我才兩歲,看見路上有一隻動物,就高興的手舞足蹈:“媽媽,狗、狗、狗。”但媽媽卻哈哈大笑,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說道: “寶貝,那不是一隻狗,是一頭毛驢!”…… 

  趣事二:有一天,爺爺給我買了一隻蛐蛐,那隻蛐蛐的唱歌真好聽:蛐蛐,蛐蛐!我喜歡極了!蛐蛐一個人呆在籠子里,好像很孤獨的樣子,於是我想給它找一個朋友!我想:要是螞蚱和蛐蛐放在一起會怎樣?於是我出去捉了一隻螞蚱,然後回到家裡把螞蚱放到蛐蛐的籠子里說:“你們做一個好朋友吧!”我就看電視去了,忽然我聽到 “嗚”的一聲叫,就趕快跑過去一看:哇!螞蚱的頭被蛐蛐咬掉啦!我哇哇的大哭起來,才明白:螞蚱和蛐蛐是天敵,不能成為好朋友! 

  趣事三:我三四歲的時候,有一天在院子里玩,一位阿姨問我:“小朋友,你知不知道是公雞下蛋還是母雞下蛋?”我歪着腦袋想:公雞長的這麼漂亮,還會打鳴呢!肯定是公雞下蛋!於是,我說: “公雞下蛋!”阿姨笑着說:“應該是母雞下蛋,不過你真可愛!”我依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母雞會下蛋呢? 

   趣事四: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南山玩,到了南山我們看見山坡上有一大群羊,有的羊在吃青草,你瞧!它們吃得精精有味。有的小羊羔跪在地上吃媽媽的奶, “咦?小羊怎麼跪着吃奶呢? ”爸爸說:“小羊跪着吃奶,是因為它們對父母的感恩!”忽然,我聽到了小羊“咩咩”的叫聲,我忍不住的也學起了小羊的叫聲,“咩咩”我叫了一聲,竟然聽到了小羊的回答聲。這下我可高興了,連忙對媽媽說:“媽媽,你看羊都回答我了!”“不可能呀,你聽錯了吧!”“就是,不信你聽嗎”於是,我蹲在地上,學着羊叫, 羊群不斷回答着“咩咩”。媽媽也覺的很好玩,於是,媽媽叫了一聲“咩咩”,羊兒也答應着。我們遠遠看去,是一隻身體是黑色,頭上有一團白色的小羊站在遠處,瞪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們。我們連着叫了幾聲,這隻小羊才“咩咩”的叫着跑了過來,望着我們,它沖我媽媽叫了一聲,我想:小羊一定把我媽媽當成了它媽媽!我媽媽忍不住摸了摸小羊,小羊“咩”地一聲跑開了。媽媽說:“這隻小羊真可愛!” 

  我的童年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4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