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有許多趣事,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熱死了,熱死了,這太陽真是的,讓不讓人活了,夏天的重慶真是一個大火爐,熱得讓人受不了。”我不由得抱怨起來。此時此刻我多想涼快一下呀,要是能到北極去那該多好啊,可是襲來的暑氣很快打破的我的春秋大夢,正在我悶悶不樂之時突然想起了一個解暑的“法寶”——空調。想到這裡,我便以迅雷不及之勢跑到空調前,想涼快一下,但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作對,剛打開空調就停電了。我獃獃的站在那,像一隻木雞。

  “叮鈴鈴”電話響了,原本無精打採的我接了電話后瞬間精神煥發,兩眼發光,嘴角揚起了微笑。帶好游泳裝備,奔向了游泳池……

  “喂,舸,在這”不遠處穿來一陣呼喚,我回頭一看,只見珊一臉爛笑的站在游泳池裡,我跑過去說:“喂,不是說一起游泳的嗎,你怎麼不等我來就先下水了?”我一邊說還一邊翹着嘴。“理解一下啦,我如果晒成肉乾了怎麼辦。”看着她那可憐

  委屈的表情,我不禁笑了起來。

  “來吧,快下水,好好涼快一下。”

  “哦,馬上。”我回答道。

  正當我要投入游泳池的懷抱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啊!”我腳下一滑順着地板的波紋的軌跡摔入了水中,為所有人表演了一個“倒栽蔥”,接着又在水中來了個360°轉體,濺起了巨大的水花,一連喝了幾大口水,剛剛把頭抬起來,去又被“不明飛行物”砸中了頭,我火冒三丈,抓起那“不明飛行物”一把丟出去,誰料打在了一個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的叔叔身上,他用犀利的目光盯着我,對我破口大罵,吐了我一臉的“標點”。

  “哈!哈!哈!你真好笑”

  “你幹嘛幸災樂禍,真討厭。”

  然後,她又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走吧,去深水區去玩。”“啊,會不會很危險?”“沒事,走吧。”說著,她便拉着我走過去:“跳吧,一下子跳入水中很舒服的。”我小聲的說:“啊,我……我怕。”她好像不耐煩了,一下子把我拉進水裡,我像一隻落難的小雞,在水裡亂刨,頭不着天,腳不着地的,過了幾分鐘,我沒力了,珊遊了過來,我平靜地望着她說:“珊,我的時間不多了,我走了以後你要照顧好我的小熊,一定要抱着它睡覺,還有,要多和我的小狗聊天,不然它會很寂寞的……”“停停停停停,你在說什麼,怎麼像遺囑啊?”珊一臉疑惑的望着我。“唉,我的水性不好,在深水區游不了,我快沒力了,要沉下去了。”“你無聊,這可是淺水區。”我吃驚的望着她,然後看了看周圍——全是小弟弟,小妹妹,不好意思的笑了。

  然後,我和珊進行了比賽,毫無疑問,當然是我——輸了,天漸漸黑了,方才的烈日,現在已煙消雲散了,枝頭的小鳥們也回家了,太陽公公也下班了……

  小時候的快樂使我終生難忘,我的童年像一個彩色的夢,這場夢使我快樂無比!是個在天堂中的夢!我要將這個夢保留終生!

  新華小學六年級:李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