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珠變成冰,變成雨,變成霜,變得是形態,不變的是晶瑩。而我的童年,有酸的,有苦的,有甜的,變得是味道,不變的是天真。

  剛接觸到作文時,老師總說我的作文內容空洞,詞彙貧乏。因此,媽媽常常督促我寫作文。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對這作文本,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題材也想不起來,心裡很是着急。平日里作文書都被翻破了,可一到寫作文,腦子裡卻什麼也想不起來。只是想着那些作家的故事,或許想着想着,靈感便會一涌而上。

  有了,不是有人說:“肚子里只要墨水多,便能寫出好文章”嗎?怪不得我總寫不出好文章,誰讓我從來沒有喝過墨水呢?可是,媽媽沒有提到過寫作秘訣,更沒有提到過“喝墨水”,難道喝墨水寫文章是作弊?但是我轉念一想:是我自己喝墨水,又不是讓別人喝,別人又怎麼會知道呢?我在心底不禁暗暗高興起來。

  於是,趁着媽媽去買菜,我飛一般地跑到立櫃前,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拿出那瓶“寶貴”的墨水,快速地擰開瓶蓋,我恨不得一口氣喝光墨水。但就在這時,門咣當一聲,媽媽回來了。我手不經意地一松,墨水撒了一地,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地落了下來。

  為此,我好幾天都沒和媽媽說話。

  長大后,當我一次次地擰開墨水瓶時,總會忍不住的笑出聲來,有時還會認為媽媽是上帝派來的使者,而媽媽卻說我是上帝派來的安琪兒。六年級:王玉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