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陣風,飄飄就過去了,從不給人留些時間;童年像一個蘋果,咬咬就沒了;童年像一本日記本,寫寫就過去了 …… 

  記得5歲時的一天晚上,我的媽媽叫我去拿個蘋果來吃,我就去拿來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精彩故事還在後頭呢…… 媽媽認為我長大了,就叫我去洗蘋果了咯,那時候剛好停電,我害怕極了,生怕鬼來抓我到地府去,就胡裡胡塗的隨便洗了一次,管它什麼水! 叮!不停電了,我心不慌了,方才舒了一口氣,眉頭終於鬆開了。唉,真險呀! 我洗完蘋果后,就跑到媽媽跟前,遞給媽媽。 媽媽削開蘋果皮,切成兩半,迫不及待的我拿起一塊就吃了起來。突然,我覺得味有點不太對勁,懷疑我不用乾淨水洗蘋果。用了髒水,我連忙跑到廚房,啊!用了洗腳水啦! 這下糟了,媽媽會罵我的。不,我一定要說,老師說過我們要做誠實的好孩子,嗯,我就去做。 說干就干!我來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錯了,我用洗腳水洗蘋果,對不起。”“沒關係,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媽。”我激動得熱淚瑩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