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我們已經是知識淵博的大學生了。我乘着火車來到了家鄉,看見湛藍深遠的大海,聞到了清新甜潤的空氣。、

  第一天,我乘着汽車,來到了大海邊,“瞧,大海深遠,深得看不到邊!”我興奮地說。我遠遠地看去,小島就像散落在碧玉盤裡的無比璀璨、耀眼、亮麗的明珠。我走進大海仔細瞧了瞧,海里游着活潑可愛的小魚,它們的顏色鮮艷極了,有瓦藍的、黑乎乎的、金燦燦的、桃紅的、鵝黃的……五彩繽紛的顏色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我把頭抬了抬,看見展翅高飛的海鷗自由自在地飛翔,時而向著大海轉圓圈,好在和小魚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時而跟着自己的媽媽比賽飛行。

  第二天,我走出家門,發現潔白的雲朵像一隻小狗啃着骨頭,吃得津津有味,還有的像小朋友,手裡拿着作業本在做作業。

  中午,我準備到公園散散步,來到公園,鮮花爭奇鬥豔,鳥語花香,草坪綠草如茵,高大的大樹上長着既新鮮又可口的果子,真讓人直流口水。邁上幾個台階,讓我映入眼帘的是噴泉池,噴泉池噴出來的形狀千姿百態,有時翩翩起舞,有時噴泉往外地噴出來,彷彿是雨簾。總之,家鄉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水是那麼清澈,一切都是那麼環保。

  第三天,我正要去商場,發現乾淨、平坦而又美麗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汽車的尾部排出來的廢氣沒有以前那樣刺鼻,反而更加清新爽快。

  上海的人來到舟山,說:“舟山的變化可真大,一幢一幢人大樓拔地而起。”美國人說:“VeryGoodZhoushan。”舟山的人們聽了感到很自豪。

  啊!十年後的家鄉與十年前的家鄉真是無可比擬。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