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的哥哥來到我的家,正好趕上我放暑假,媽媽就對我說,你都房間了,就和哥哥去奶奶家吧!我想了想在家也沒有什麼事情,就答應了媽媽。

  第二天我們從車站出發了,坐了3個小時的車就到了奶奶家,奶奶看見我回來了,高興的不得了,我看見了我以前的小夥伴們,我開心的笑了,我感到我好幸福,中午奶奶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都是我愛吃的,下午太陽熱熱的照了,小夥伴們來到我的奶奶家找我玩,我們要玩撲克牌,事先說好了,誰輸了誰就要給我們買雪糕吃,半個小時后,沒有想到,我玩撲克牌玩的那麼好,最後還是我輸了,我就去了商店給她們買了5元錢的雪糕吃。

  我們覺得獃著沒有意思,就說我們去水塘邊玩去吧,大家點點頭說是個好主意,我們就開心的跑到了水塘邊,我們穿上自己心愛的游泳衣,進入河中,用手撩起水往夥伴們的身上撒,我們比賽,看誰游的快,我心想我的游泳的成績那麼好,一定可以的,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和夥伴們開始比賽,一聲號響,我們就開始了比賽,3分鐘后,一直覺得自己比別人好的我卻是第四名,夥伴們說前三名不受罰,后三名受罰,他們說罰些什麼好呢,想了想就罰你們請我們吃糖吧!我們笑了笑說這好辦,我們一人拿出2元錢,給她們買糖吃,時間過的真快啊!不一會就黑天了,我回到了奶奶家,奶奶給我做飯了。

  我一直留戀那笑聲,那時的笑聲是那麼的淳樸,如今我長大了。

  三小五年級:姜曉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