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隻藏滿五顏六色寶石的魔術盒子。現在,我就取出寶盒裡最閃亮的一顆寶石給你們瞧瞧!這件事充滿童年的歡悅,讓我至今難忘,有時想起來也會忍不住發笑。 

  在我5歲時的一個下午,我在媽媽買回來的10個雞蛋里拿了一個又大又白的雞蛋。當時我想:這樣的大雞蛋可能很快要孵出一隻小雞來。然後我就把她帶到陽台上,等待消極從雞蛋里走出來。等啊等,過了很久,我心想:怎麼小雞還不走出來的呢?想着想着,突然,有一道靈光閃現在腦海中。我突然想起了爸爸以前對我說的一句話:“小雞要在雞蛋中讓母雞坐着才能孵出小雞的。”我當時興奮極了,母雞坐在雞蛋上才能付出小雞,那我也能呀。接着,我想都不想就坐了下去。做下去之後,我只聽到“啵”的一聲就感覺屁股濕濕的。我摸了一下,心想:為什麼雞蛋會變成水的呢?這是,媽媽回來了,她發現雞蛋中少了一個,就問我:“怎麼只有9個雞蛋的,還有一個呢?”我低頭小聲地說:“在我的屁股下面。”媽媽哭笑不得,叫我把褲子換了,還說:“雞蛋要被母雞孵30天才能孵出的,而人的體重只會把雞蛋壓破的。” 

  雖說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它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