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美好的,是多姿多彩的。其中,就發生了許多好笑的傻事。 

  在小的時候,媽媽只讓我每天看一個小時的動畫片,電視里有許多好看的動畫片,其中,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飛天小女警》。剛看《飛天小女警》的時候,裡面出現許多樣子很可怕的怪物,有的長着一隻眼睛,沒有耳朵,長得很高;有的長得很瘦小,長着三隻眼睛,三雙手。他們都很厲害,但飛天小女警們總是能打敗他們。有時候,我還會站在電視機為她們加油。 

  可我看完電視后,情況可就大不同了。在這一天里,我都在擔心中度過的。走路時,總是覺得後面有怪物在跟着我,可回頭一看,卻什麼都沒有;呆在家裡,眼睛總是不停地瞅着電視;聽見一點動靜,就覺得是怪物要出來。曉得我連電視都不敢看。媽媽看到我不停地瞅着電視卻不看,奇怪的問我:“你怎麼一直瞅着電視卻不看呀?”我吞吞吐吐地說:“我 ... ... 我怕電視里的怪物出來吃掉我。”媽媽聽完后,對我說:“怪物是不會出來的,那是虛構的,不是真的,不用害怕。”當我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時候,忍不住為自己的膽小笑了,媽媽也笑了。 

  雖然我的童年做了許許多多的傻事,但那卻是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