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拿來一個碗,然後拿來一雙筷子和一個雞蛋。我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望碗沿上輕輕一磕。雞蛋並沒有破。我並沒有灰心,我繼續像剛才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望碗沿上輕輕一磕,雞蛋還是不破。這次我很生氣了,我平時以為磕雞蛋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誰知道會這樣呢?我看着雞蛋,它彷彿有些驕傲了。我很生氣,便拿着雞蛋往碗沿上狠狠地磕下去,哎呀,這下可好了,雞蛋破了。這時正好媽媽回來了,她告訴我磕雞蛋用的力氣要不輕也不重。我聽了之後便照着媽媽的辦法去做,果真的成功了,哈哈真好。 

  我往鍋里倒了開水,把已經弄好的雞蛋往裡一倒,不過一會兒,雞蛋湯好了,我津津有味地喝着雞蛋湯。輕一磕,雞蛋還是不破。 

  做雞蛋湯水真不簡單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