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同學: 

  你好! 

  我的名字叫侯慶凡,很高興能認識你。不知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的朋友?我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但有時候有些粗心。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 

  我知道你那裡很貧困,不知道你的生活怎樣?你有足夠能保暖的物品嗎?我還記得我從網上看見你們的生活很貧苦,但學習很好。在看到這些時我都感到羞愧!因為我們的學習條件比你們好很多,但是卻不努力學習。在冬天我們在有暖氣的教室里學習,但總是有同學走神,不認真聽講。你們在沒有爐火的教室里上課,手都凍裂了,但仍堅持學習,還學得那麼好!我感到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聽老師說,你們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那麼我就向你介紹一下我所在的城市吧!濟南市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有泉城的美譽,這是因為濟南有七十二名泉。在這七十二名泉中趵突泉是七十二名泉之首,等你來了一定要來參觀一下。到時候我還可以給你帶路呢!我很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如果你願意教我這個朋友那就給我回信吧!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侯慶凡 

  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