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你一定會驚訝,我們素不相識,並且遠隔千里,這次冒昧的給你來信,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在作文書,看到了你寫的作文,我不禁感嘆道,你寫的真好!就是這本作文書使我們相識,我想,它應該算是我們的友誼之橋吧!我真應該好好感謝它。

  不管你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我都會慢慢等你的回信。算了,不說這個了,你的作文能發表在作文書上,我想你的成績一定很好吧!是不是在年級前幾名上“混”,肯定是,我真羨慕你呀!你有什麼愛好?我的愛好是很多的,彈鋼琴、游泳、打乒乓球、唱歌等等。你有和我共同的愛好嗎?如果有,那我們還真算有緣。

  有緣千里來相會,我期待着你的回信。

  忘了告訴你,我是重慶璧山人,如果你有機會來璧山玩,我會當你的導遊,帶你去逛歷史悠久的文廟,去吃有重慶特色的火鍋,去看風景優美的南河公園。總之去的地方很多,只要你到璧山來,我就帶你玩遍璧山。

  如果你想交我這個朋友,就快快給我回信,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詳細情況,就等你給我回信,我給你來信的時候吧!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與你素不相識的朋友:謝楠

  五年級:謝楠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