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是,我卻可以猜測到:你長着一張圓圓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臉上充滿了歡樂。如果我猜得不對,請不要介意,哈哈!我很想和你交朋友,不知你是否願意。我會真誠地對待你,我會把我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告訴你。

  對了,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叫馬周彬,來自杭州市餘杭區臨平第二小學,是一個活潑、快樂的男孩。我的家鄉在臨平,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尤其是到了春天,暖風拂面,輕輕捲入我的鄉情,燕語呢喃,聲聲帶着鄉音,這暖風,這燕語,撩撥我的心。臨平公園上,春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畫筆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衣裳。你是不是很羨慕呢?你有空也可以來玩玩呀。看看我們這的美景,也可以參觀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位於臨平九曲營路245號,它有它獨特的美,你來瞧瞧吧。

  剛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棟教學樓,左邊布告着公告欄,都是我們學校的大事。不過,最具特色的就要屬我們的長廊了。

  我們的長廊成“Z”形。左右兩側和上方纏繞着紫藤,陽光照下來,留下斑斑駁駁的陽光。不過學校之後又重新大裝修變成了一塊擋風玻璃,但是,我們可以在裡面玩一些小卡片,就算是下雨,我們也可以在裡面聊天。

  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卻可以連在一起,為了拉近我們的距離,我想邀請你參加“手拉手”活動,具體方案如下:我們每周寄一封信給對方,在重要的節日里,做一張精美的賀卡,送上最溫馨的話,祝福彼此。也可以把自己的禮物互換給對方。另外,若有時間,可以到對方的家鄉去生活幾天,看看對方是怎樣生活的。我可以到你們那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看看湛藍的天空。你也可以到我們這來,玩玩遊樂設施,看看美景。

  我就寫這裡,希望你能收到這封信,與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期待收到你的回新,我期待你的到來,若你真與我成為好朋友,那麼我將以信的形式,把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告訴你,謝謝!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馬周彬

  2月26日

  五年級:馬周彬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