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看到爸爸的電動剃鬚刀很好玩:“剃鬚刀一開,把臉上的鬍子剃的光光的,太神奇了。可惜我沒長鬍子,無法享受到那種感覺。但是,我非常想試試。

  一天,爸、媽上班去了,爺爺在裡屋看電視。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院子里和小花貓玩,玩什麼好呢?

  我靈機一動,何不給小花貓當一回美容師,幫它剃剃鬍子呢?於是,我找來剃鬚刀,叫來小花貓,把它放在椅子上,並學着爸爸的樣子給它鬍鬚上抹了些泡沫,可小花貓不願意接受我的服務,一溜煙兒跑了。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抓住,用繩子把它綁在椅子上,就要給它剃鬍子,可小花貓的鬍子怎麼也剃不下來。原來電動剃鬚刀只能剃短的鬍子。沒辦法,只能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絕佳的好辦法,我找來一把剪刀,對着小花貓的鬍子,只聽“咔嚓”一聲,小花貓的鬍子被剪掉了一半,小花貓喵、喵、喵地亂叫。爺爺聽到了聲音,跑出來說:“好孫子,不要剪啊!貓的鬍子是用來保持平衡的,不信你放開它試試。”我本以為小花貓會一下子跑掉,可它卻東倒西歪,像要被風吹倒似的站不穩,看到小花貓的樣子,我有些後悔了……

  除了給小花貓剪鬍子這件事,我還有許多的趣事,比如:“在老家養小刺蝟,去海里撿泥螺等等;多的說也說不完,使我想永遠沉浸在童年的時光里。

  指導老師:張靜安

  北京市宣武區新世世小學五年級:gejiaxing123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