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生活五彩繽紛,童年趣事數不勝數,就像天邊的亮星,可最亮的還是那一顆。

  記得6歲那年,我和媽媽去姥姥家,姥姥家住農村,我們難得去看她一次,她家裡養了一隻母羊和幾隻小羊。到了姥姥家,我迫不及待的去看小羊,可是小羊卻睡著了只有母羊在那裡沒有睡。我走過去幾步,我以為羊是溫順的動物,不會傷害人,誰知我過去摸了小羊幾下,母羊像瘋了似的奔來。

  我見此情景,撒腿就跑,母羊在後面窮追不捨,我心裡納悶它為什麼追我,終於被我想到,它是為了保護她的孩子,就在我放鬆警惕時它追了上來。我心裡想:這下可完了,我肯定被它“折磨死”啊!這時候,姥姥追了過來,老母羊才乖乖地回去了。媽媽走過來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哈哈大笑說:“這也難怪,你無緣無故的去摸它的孩子,它肯定以為你來抱走它的孩子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再也不摸小羊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哈哈大笑。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是燦爛的,是五彩繽紛的,雖然過去很多年了,但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萊蕪市鳳城西大街實驗學校五年級:lsj1999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