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翰,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翰,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林翰同學: 

你好! 

自從你去了意大利,我就少了一個知心朋友了。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不知道你在異國他鄉是不是有了許多好朋友呀,我在這裡可是交了不少朋友,學習生活中都少不了他們的幫助。 

那一次,做廣播體操退場的時候,我跑着跑着,就感到頭有點暈。正在這個時候,後面的女同學不小心踩了一下我的腳後跟,我控制不住重心,一下子趴倒在地上了。那是堅硬的水泥地呀,我疼得渾身發麻,掙扎着站不起來了。這時候,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超群,你沒事吧。”我抬頭一看,是如意,她的臉上寫着關心。我連忙點頭說:“沒事,沒事,過一會就好了。”如意伸手把我扶起來,向教室走去,一邊走一邊風趣地說:“呵呵,幸虧我扶得及時,要不然,你這花容月貌就要毀容了。嗯,去醫物室擦點藥水吧。”靠着如意的臂彎,我突然感到了溫暖,是呀,我的幸福怎麼能夠離開好朋友的幫助呢? 

放學回家的路上,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幾個高年級的同學把我攔住了。他們歪斜着身子,衣服一肩高一肩低,活像幾個社會小流氓。一個男生說:“小女孩,乖,把你口袋裡的錢拿出來,你就可以回家去了。”我聽懂他話里的意思,如果我不把口袋裡的錢拿出來,他就不放我回家了。我不敢看他們的臉,害怕得渾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正在我想妥協,哆嗦着手伸進口袋掏錢的時候,我的救星出現了。“你們這些小流氓,有這麼攔路搶劫的嗎?”撒拉從後面趕上來了,扯着嗓門大喊:“保安,快來呀,有人搶劫了。”那幾個高年級的同學一看形勢不對,灰溜溜地跑了。事後,撒拉告訴我,對付這種小流氓就是不能妥協,你給他一次錢,他知道你好欺負,下次還會找上你的。 

是呀,多個朋友多條路啊!學習上,我就經常得到同學們的幫助,多少次托着腮幫啃着筆頭苦思冥想的時候,是朋友提醒了我的思路。生活上,多少次煩悶哭泣的時候,是朋友幫助我找回了快樂。有朋友,真好! 

林翰,你在意大利的朋友也經常幫助你嗎?有什麼心事來信和我說說吧。 

此致

  敬禮! 

戴超群 

2007年11月9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2)班 戴超群

您正在瀏覽: 林翰,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翰,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