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在商店的冰櫃里看到那一根根誘人的冰棍時,就會想起我童年是的一段趣事。

  那件事情發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

  清晨,我和奶奶在富平縣裡挑選東西,風呼呼的刮著,刺骨的寒風吹到我的臉上,那種感覺就像被刀割一樣疼。

  走着走着,我的所有注意力突然集中在一家商店的冰櫃里。當我看見那誘人的冰棍,就口水直流,哪還顧得冬天的寒冷。正在我想奶奶開口說要吃冰棍時,我又想,如果我直接對奶奶說要買冰棍,奶奶一定會因為天氣的寒冷而拒絕我的要求,這下我可吃不到冰棍了,我的心裡非常失望!

  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招,於是,我對奶奶說:“奶奶,那個冰棍紙可好看了,我也想要一個。”其實,我在心裡偷偷地想:只有買了冰棍才會有冰棍紙,奶奶總不會拒絕給我買冰櫃紙吧!那樣我不就可以美滋滋的吃上冰棍了嗎?我偷笑着。而奶奶卻似乎看出了我的小心思,笑着對老闆說:“給我拿一個冰棍紙!”

  我頓時呆住了,啊!我的計劃竟然失敗了!而奶奶卻還笑眯眯的問我:“冰棍紙好看嗎?”我也只好強裝微笑,對奶奶說:“好看,當然好看!”

  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回憶起以前的童年趣事,也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是多麼懷念以前那些和家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啊!我是多麼懷念童年,懷念着和童年有關的一點一滴……

  大學南路小學五年級:胡含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