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難忘。

  記得那時候我剛上幼兒園,中午大人們都去睡覺的時候,我看到桌子上的啤酒瓶里還有一點啤酒沒有喝完,於是我就想到了做一個惡作劇。

  我把這些剩下來的啤酒,全都倒在了小狗的水盆里,小狗看見我的行為,以為我在給它添食物,就趕緊跑過去,用舌頭舔裡面的水,我則在旁邊安安靜靜的看着小狗的反應。

  沒想到的是,小狗只舔了幾口就不行了,東倒西歪的卧在地板上,呼呼大睡了起來。看着小狗的樣子,我覺得可愛極了,像是一個喝醉酒的小孩子一樣。

  後來媽媽知道了我的惡作劇以後,批評了我,不讓我再胡亂給小狗餵食了。我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以後再也沒有拿小狗做實驗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