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官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官的媽媽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三年級學生  薛晨

  我媽媽三十多歲,長長的頭髮披在圓圓的肩膀上,明亮的眼睛長在彎彎的眉毛下,白白的臉蛋香噴噴的,我們全家人都愛我媽媽。

  媽媽在家裡非常能幹。洗衣服,抹桌子,拖地板都是她乾的,連奶奶都誇媽媽勤快、節省,說爸爸剛喝酒抽煙,大手大腳。我喜歡吃媽媽做的飯菜,尤其是媽媽做的蛋炒西紅柿,炸饃片,這可是媽媽的拿手飯菜。媽媽除過幹家務外還要上班。

  媽媽在電信局工作,還是客戶經理,算個大官,工作很認真。一天晚上,媽媽抄寫用戶的電話號碼和住址,一寫就寫到十二點半。我起來尿尿,看見媽媽還在寫,累地背都彎了,但她不顧自己的身體,還在抄寫。我真佩服媽媽的工作精神。

  我愛我的經理媽媽。

  指導教師:牛東院



  這就是小孩子眼裡的媽媽,也只能是小孩眼裡的媽媽,真實、可信,處處充溢着童心和童趣。

您正在瀏覽: 當官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