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 

  上學期的時候,期末數學考試我只得了86分。那天,我垂頭喪氣地往家走,回家的路我第一次感到是那麼漫長。進了家門,我什麼也沒說,躺在床上思前想後。我不明白,這次怎麼會這樣?是我太驕傲了嗎?我就這樣反覆地問自己,經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媽媽讀懂了我的表情,她的臉龐也步滿了愁雲. 

  從那天起,我就決心要好好學習。每天,去學校最早的是我,放學走的最晚的還是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日復一日,終於迎來了三年級的期末考試。發表成績那天,老師手裡拿着一卷批完的卷子。“王紅98分,李明99分。”老師不停地念着。這時老師手裡只剩下一張卷子,卻還沒有念到我,我不停地用手搓着衣角,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最後,老師念道:“劉鑫100分!”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捧着試卷就跑回了家。回家的路上我加快了步伐,路邊的小樹彷彿都在向我招手致意. 

  我推開家門, 媽媽正在洗衣服,我迫不及待地向她彙報成績,媽媽起身就來擁抱我,她手上白色的泡沫沾了我一臉,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對着我美美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