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夏令營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7月16日的時候,我和學校報了夏令營培訓的同學們一起乘坐公交車朝上饒職業技術學院開去。 

到了那兒,大家興緻勃勃地下了車,爭先恐後地領發下來的迷彩服。等到服裝等東西發好了以後,我們分到了1連,也同時認識了我們的教官——汪教官。最有意思的是,1連還有個我們學校三年紀的同學,你猜猜她叫什麼?沒錯!和我一樣,都叫楊柳!真巧啊!教官帶我們去了女生宿舍,我和同學程晏如等4人分到了207宿舍。一進宿舍,我們馬上放下了帶來的東西,挑選好了自己的床位。第一天也沒做什麼事,就是讓我們搞搞內務。晚上,我們好多人都沒睡,因為我們對那兒不熟,始終有種新鮮感。而我卻睡地很熟,被他們稱為“睡神”,都說我太會睡了,而且說我睡覺時太重了,像小豬崽一樣,而且睡像也不好,聽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接連2天,教練給我們進行了“魔鬼訓練”,站軍姿、解散口號、四個方向轉、健美操。特別是健美操,我們第一次學感覺一般地不能再一般了,第二次都搞的我們頭昏腦漲了,可是健美操老師還是反反覆復地教來教去,弄的我們心煩意亂的。好不容易到了吃飯時間,今天晚飯真豐盛!我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着,教官還不時叫我們慢點吃。晚上,我們洗完澡,就拿着臟衣服,帶上肥皂,來到水池,把衣服小心翼翼地洗好了,就回房間伴着和煦的晚風甜甜入睡了。 

19號時,教官帶我們步行到贛東北樂園。本來還說參觀並遊玩,就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動物,其他什麼都沒玩,就是看了一遍。教官還說工作人員不在,可是機器怎麼會自己開動呢?!我們氣呼呼地抱怨着,腳又痛,還要走回去!本來這麼辛苦了,開輛車送一下我們也好啊,可是……這一天可把我們累壞了。我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連抱怨的力氣也沒了。我倒下去就呼呼大睡,最後還是室友叫我起來的。 

20、21號這兩天,男教官教我們唱《1234》、《我是一個兵》等4首軍歌。21號下午,我們4個連一起舉行了拔河比賽,只聽見隊員們“嘿呦嘿呦”地叫。雖然我們只得到了第3名。輔導老師給我們發獎狀、照相。在照相時,幾個淘氣的小朋友動來動去,老師總是照,我們都熱的直冒汗。 

現在寫下這篇文章,只為了表達我一個感受,參加了夏令營,就是: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麼味兒都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