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頭被滔滔不絕的 “八榮八恥” 講座搞得暈頭轉向,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可能爆炸.看得出每個人都十分難受.瞧,有的人跑出去一陣瘋玩,有的人瘋狂地喝水,有的人這說一句話,那說一句話,個個都盼着時間過得快點快點再快點! 

你問我們在幹嘛?舉行夏令營活動呀!每年媽媽單位舉辦的夏令營都只有兩個內容:聽講座和去玩.因為玩的時候通常很開心,反而讓聽講座的時候更加難受.今年的講座,講的是 “八榮八恥” “紅軍長征” 和 “颱風科普知識’’.天哪!我簡直快暈了!在學校老師講過不止一遍,來這本想好好放鬆放鬆,沒想到……那講課的老爺爺,頂着一頭銀髮,卻講得津津有味,眉飛色舞,時不時配上點動作.但無論講得多麼的精彩,無聊的我始終提不起精神. “休息!” 一個無力的聲音打動了萎萎不振的我.多麼美妙的聲音啊!為何不早點說出來?只見大家都百米衝刺地衝出去,老爺爺卻一副講不夠的貪婪面孔. 

啊,外面空氣清新,陽光輕輕地撫摸着我.可頂多五分鐘,又把我們這些可憐的聽眾喚進去繼續聽,每個人的臉上掛滿了不情願. “啊!又要開始煉獄般的聽課了……”

  (二) 

嘻嘻,今天下午,我晚了半小時去,屁股還沒坐熱,就講完了.太好了!萬事俱備,只等明天了!我們明天去龍佳玩哦!

  (三) 

龍佳總算到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還發生了許多趣事. 

龍佳風景如畫,鳥兒鳴啼,牛毛似的細雨不時輕輕打在臉上,涼絲絲的.我正在說話,背後的一個叔叔大聲喊着: “誰要去唱歌?” 唱歌?他們不是趕時間嗎?如此緊迫,唱什麼歌呀?叔叔又扯着嗓門大喊了幾遍, “唱歌”這兩個字在我眼前散發著誘人的光芒,我幾乎想喊出來 “我想去”的時候,又把這話吞回了肚子.因為我突然想到 “唱歌” 在一些地方是上WC的意思.差點鬧出一樁笑話,我暗暗慶幸自己沒說出口. 

來到媽祖廟,導遊姐姐介紹道: “來到媽祖廟,有三個門,要從左邊的門進去,右邊的門出來.注意!跨門檻時,男生跨左腳,女生跨右腳.”說著說著,她自己卻不由自主地跨出了左腳. “哈哈哈!”幾個嬉鬧的男孩馬上起鬨,導遊姐姐的臉蛋立即紅得像八月的柿子.在廟裡的時候,小川哥哥坐在為人解簽的位置,一副神機妙算的樣子,放開喉嚨喊道:“解簽啊!抽個上上籤!”大家都被小川哥哥的調皮逗笑了. 

這次出來玩,是非常開心的.我不知道少了這些趣事,這次遊玩能否開心.這些趣事,像划亮天空的流星,點綴着這次遊玩.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