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1 標籤:玻璃鞋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玻璃作文

文/艾子

  一、

  我是在球場上看到蕭然的。他那麼堅定地對他們隊的球員說:“我們會贏。”我就這樣走過,嘴角揚起一絲笑容,足球和球場是屬於我的,沒有人可以奪走,我也不會允許任何人奪走。

  球場上真的是很乾脆,夥伴就是夥伴,對手就是對手。不象班裡,一眼掃去,全是偽裝成朋友的敵人。

  藍色的球衣,綠色的球場,不亮的天,我喜歡。看着蕭然的身影,我越來越冷靜。來吧,蕭然,你的對手是我。

  比賽飛速進行着,最後,還是我們隊贏了。看着場外那些失望的啦啦隊,心裡竟有一絲瘋狂。

  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我戴着墨鏡和MP3,走在校園的湖邊。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也許,這真的很和諧吧。可是卻有人要打破它。 

  “嗨,我叫蕭然。”我不耐煩地別過頭:“麥盈在那邊,你要為他慶祝生日不要浪費我的創意。”

  (願意寫這個故事的用紙條告訴我,如果我覺得還行就由他發第二章,但如果要寫後面的仍要讓我同意后寫)

您正在瀏覽: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