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灰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灰姑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公主,最大的叫果果,老二叫糖糖,最小的叫甜甜,國王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甜甜,果果就告訴糖糖,父王真偏心,果果和糖糖就想到報復甜甜,有一天,果果在甜甜的洗澡水裡,放進了石灰,甜甜洗了澡,發現自己身上有許多灰色的東西,國王看見了說,你不是我的女兒,就把甜甜趕出了家門,當了僕人,因此,大家都就他灰姑娘,灰姑娘天天都細心照料花朵,有一天,花里的花神說,灰姑娘,你每天都細心呵護這裡的花朵,讓這裡死去的精靈,活了過來,你好人有好報,應該有一張美麗的臉,花神拿着神杖揮了揮,灰姑娘變成了甜甜,國王看到了,說,我的女兒,這些日子裡你到哪裡去了?甜甜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國王,國王非常生氣,說只要我知道是誰害了我的女兒,我要讓她付出代價。有一天,國王過六十大壽,來了許多英俊的王子,美麗的公主,來給國王祝壽,果果被氣瘋了,糖糖也被花神變成了青蛙讓她們付出了代價。有一個英俊的王子向甜甜求婚,甜甜答應了,在國王的壽辰里,他們同時舉辦了盛大的婚禮,誰是華麗的化身,就是她——甜甜,從此,王子和甜甜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不久,國王去世了。王子當國王,甜甜當了王后,同時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名字叫紫銀,紫銀是一位美麗的公主,非常懂事,也非常愛花兒……

  四年級:羅中伶

您正在瀏覽: 新的灰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