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姑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姑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女主人海月出去找果子吃,聽見一陣啼哭聲,跟着聲音走過去,是一個美麗的姑娘,海月好心的問道:‘姑娘,怎麼了?’原來姑娘是星月國的公主,叫星星,因為妹妹月兒想佔有她的未婚夫,一個英俊的王子海倫,所以陷害她,她逃到這裡,海月說:‘姑娘,你就留在這裡吧!’姑娘答應了,從此給他們洗衣做飯,生活的很快樂,有一天,星星看見一隻她從沒看國的動物,好奇的跟過去,不知不覺來到了惡魔黑格的黑森林,忽然,動物不見了,只見黑格站在她的面前,:"星星公主,嫁給我吧!以後這黑森林和城堡就是你的了!"星星閃着大眼睛說:”不,我不會嫁給惡魔的!”黑格惱怒了,把她變成了一隻玉雕的兔子,送到了海倫的國度,獻給了海倫,巫師一見就知道是王子的未婚妻,於是告訴了王子,王子請求巫師給予幫助,巫師說了一大串巫語,把公主解救出來了,她告訴了王子事情的經過,王子很生氣,命令巫師把惡魔變成糞便,燒毀....

她們以為事情結束了,誰知不然,有一天....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星星姑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姑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