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美麗的灰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美麗的灰姑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無名的小村莊里,住着很多很多的窮人,他們靠撿爛菜葉、樹皮充饑,灰姑娘就住在這村莊里。

  一天,灰姑娘餓的昏沉沉的,突然間在一個牆角落裡看到了半個饅頭,她欣喜若狂的撿起饅頭剛想吃的時候,聽到了一個斷斷續續的哭聲,回頭一看,原來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躲在角落裡哭泣,灰姑娘走到小姑娘面前,把半個饅頭給小女孩吃,正當灰姑娘想回頭去找吃的東西時,突然眼前靈光一閃,賣火柴的小女孩搖身變成了一位非常漂亮的仙子,只聽仙子說“美麗善良的灰姑娘,我是東海王國公主美人魚身邊的婢女,我叫萵苣姑娘,我奉我家公主美人魚之命,來尋找善良的人類,幫助善良的人類,你就是我要尋找的善良人,你說吧,我可以滿足你一個條件。”灰姑娘想了好久說:“美麗的萵苣仙子,這裡的人雖然也能辛勤勞動,但他們太可憐了,年年鬧飢荒,求尊貴的美人魚公主幫幫這裡的人吧,讓這裡風調雨順,年年是個豐收年,讓這裡的人們能勞有所獲吧!”萵苣姑娘把灰姑娘的這要求帶給了美人魚公主……。

  從此,那裡再沒有天災人禍,再沒有鬧過飢荒,人們逐漸過上了幸福富裕的生活,灰姑娘也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

 上海黃浦區盪灣小學三年級:金雞展翅

您正在瀏覽: 善良美麗的灰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美麗的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