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的愛如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如一杯香香的咖啡,溫暖着我們;苦中帶甜;又如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為我擋去風雨和寒冷。

  您的愛,是一個讓我自立的話語,使我在困境中站起來。記得那是一個晴天,您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欣喜若狂,總纏着您帶我下樓去學自行車。你也爽快地答應了我,晚上再帶我出去學一會。終於盼到了晚上,我歡快地推着自行車坐上電梯下了樓。因為是初學,有一點害怕,便叫您:“媽媽,快來扶我一把!”您卻慢條斯理地坐在了長椅上,對我說:“自己慢慢練,你要靠自己去學會,不能總依賴着媽媽。”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一個人練習。突然,我身子一斜,倒了下去,摔得“人仰車翻”。你不但沒有來扶我,還很淡定的說:“自己起來吧。媽媽相信你,難道你連爬起來的勇氣都沒有嗎?加油,孩子,站起來”!在您的鼓勵下我站起來了。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扶起了自行車,推到您面前,生氣的問:“我都摔倒了您為什麼不去扶我?”您卻說:“媽媽在你身邊時,你有困難,有需要媽媽可以去扶你,幫助你,你長大后跌到了,也要我馬上趕過來扶你,幫你嗎?”我啞口無言。

  您的愛,像咖啡一樣,濃濃的,苦中帶甜,細細品才能嘗得到那一直湧上心頭的甜蜜。

  還有一次,因為我貪玩,不小心扭傷了腳,傷得也不輕,腳都腫成“小饅頭”了,只好一瘸一拐地走回家。路上碰見您了,我可憐巴巴地翹起扭傷的腳給您看,滿以為您會心疼地捧着我的腳,先放一放您自己的事情,送我回家,可您卻匆匆地說:“媽媽還有點事,給你鑰匙,自己先回家吧。”交代了幾句您就走了。我傷心至極,以為您根本不關心我。我目送您走出小巷口,拐彎時,您止住了腳步,回頭望了我一眼,才消失在巷口的盡頭。那一瞬間,我被打動了。您是愛我的,只是不願意把對我的愛表達出來罷了。

  媽媽,我從心底感謝您,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細心的照顧和無私地關愛。媽媽,我是一朵將要開放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你在,我就有力量。

  五年級:shengxueying666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