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商洛市商州區城關小學

  王?

  我的媽媽今年36歲,長長的披肩發,中間摻有幾根白髮,一雙溫柔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在我看來媽媽整體是很漂亮的。

  從我開始上小學時,媽媽就對我說:“你一定要從小好好學習,上學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完成作業” 。每天放學媽媽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今天老師給你講的什麼,家庭作業是什麼?”儘管很嘮叨,但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所以每次我都很認真的回答。做作業時,我一遇到難題就去問媽媽,媽媽便說:“先去自己動腦想想” 。每做對一道題,媽媽便讓我記住這種方法,還保證讓我下次不再出錯。

  媽媽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愛我,媽媽經常教我做人,就像一盞啟明燈一樣引導我的方向,媽媽教我要誠實、要拾金不昧。在我的衣食住行方面,媽媽一向是十分慷慨的,每天放學,我一進家門,就能嘗到可口飯菜。

  媽媽,您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遇支失敗時你鼓勵我,在我走錯方向時你引導我;你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您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

  啊!媽媽您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付出了很多,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孝敬您,為國家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