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書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三月八日,是“三八”婦女節,首先祝您節日快樂!其次,我還想對您說些話,這些話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想對您說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讓我向您傾訴一下心聲吧! 

  媽媽,您知道嗎?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聽別人說: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痛苦日。媽媽,您把我生下時,一定很痛苦吧!是不是像千萬把刀插進身體的那種鑽心的痛呢? 

  媽媽,你知道嗎?您是世界上最勤勞的人!您每天早上六點準時起床,然後便開始忙活起來了:先做好營養的早餐,接着還要把我叫起來吃早飯,等我上學后,您還要把昨日換下的衣物洗好曬起來,緊接着就要做午飯……您每天做的事情比我寫的作業還要多,您一定很累吧? 

  媽媽,您知道嗎?您是世界上最賢惠的人!當天氣變涼,將要入秋的時候,您就開始親手為我編織冬天穿的毛衣,因此每年冬天我都可以穿上溫暖的漂亮的毛衣,班上的許多同學都羨慕我,我真的很自豪有您這麼心靈手巧的媽媽。 

  可是,媽媽您的有些做法,女兒不能理解,比如說:有一次,我的同學打電話問我一些數學題,這也沒什麼不好,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幫互助嘛,可是您卻說我多管閑事!還有一件事就是您不要總認為女兒比別人差,好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您的女兒也有,您不要總是數落我,說我這比別人差,那比人差,請您也看看女兒身上的優點吧! 

  媽媽再一次祝您節日快樂! 

  永遠愛你的女兒:歐陽幻蝶 

  2009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