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修長的手,幾乎沒有事情能難倒她。

  記得在我小時候,總是睡覺起來被子一拉,下床就好了,洗完澡衣服放在那裡就好了,吃完飯碗放在那裡就好了

  ……可那時的我還小,根本不知道媽媽要做這些事有多麼多麼的辛苦。

  記得前幾年下了一場雪,把我樂壞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就連腳上的鞋子濕了也不知道。回到家的時候,我發現鞋子濕了,我心想:現在天氣這麼冷,還是別給媽媽洗了,等過幾天天氣暖和了再洗。於是,我把鞋子換下來放在鞋櫃里,就去寫作業了。

  寫完作業后,我看見媽媽在陽台上洗着什麼,我過去一看傻眼了,原來媽媽在洗我的鞋子,過了一會兒,我對媽媽說:“現在天氣很冷,等天暖和些再洗吧!”媽媽說:“沒事的兒子,不就是一雙鞋子嘛!”媽媽把鞋子浸泡在水裡,不停地用刷子來回刷鞋面和鞋底,直至刷乾淨,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手指被冰涼的水凍得通紅,十個手指頭像一根根胡蘿蔔一樣的,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現在,原來那雙纖細的手如今變得那麼粗糙,但在我心中,您的手永遠是最美的。同學們,請你們在家享受的時候,不要忘了你們的媽媽。

  崑山市培本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宇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