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飛逝,一轉眼十一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您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沒有為我創造極其豪華的生活,沒有為我創造出俏麗的容顏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雖僅此而已,但女兒已經很滿足。為了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學習,生活,你們去做一個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為了讓我專心學習,你們捨棄了不平日里最愛的電視;為了能讓我全面發展,你們花了半個多月的工資為我買了一架電子琴……這一切的一切,女兒都銘記在心,也許你們並不是為了以後女兒去報答你們什麼,僅僅是希望女兒能夠過得好些!

  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你們辛苦地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工資為我買這買那,而你們自己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說真的,女兒心裡挺不滋味的!看着你們一天天的蒼老,我突然好想長大,可以為你們分擔憂愁,可我明白,如果我不努力學習,這一切都不會存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想做到的,這也是我一定能做到的!

  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四年級:翟欣睿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