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小時侯,媽媽給我買了一枝漂亮的能發子彈的玩具槍。我非常喜歡它,爸爸卻不讓打子彈,說手槍會傷人不能打子彈。 

  我對什麼東西都好奇,喜歡動手試一試。手槍不安子彈有什麼好玩的,把手槍拆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即能動我的頭腦也能增長我的知識豈不是一舉兩得。 

  星期天,我趁父母下地幹活的時候,就開始拆。我先把螺絲擰了下來,再將手槍拆開,只聽“碰”的一聲零件全都“跳”了出來。正當我急得沒辦法,媽媽回來了,用好奇地大眼睛看着我。這下子,心愛的手槍沒了,還免不了媽媽一頓數落,於是我就大哭起來。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親切地對我說:“大雙,別哭了,既然你能拆開就一定能裝上。”“不,安不上了!”我大聲嚷道。“大雙你看這麼簡單,你一定能安上。”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哭了,開始安手槍,終於安上了。我和媽媽開心地笑了。 

  轉眼間,五年過去了,當時那個淘氣、膽小的孩子已經變成了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我還是像以前那樣笑着,我遇到了很多困難。這困難大多數是媽媽陪我度過的。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謝謝您給了我勇氣和自信。您的鼓勵使我變得勇敢變得自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