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請給我一點自由!

  小時候,看見鄰村小夥伴在捏泥巴,想都沒想就玩到了一塊。回到家,除了一身的泥巴還帶了不少的“戰利品”——蒼耳種子。我還沒哼一聲,您就劈頭蓋里地問我:“怎麼這麼晚?還弄了一身的泥巴?這可是新買的!快去洗澡!”我撅着嘴,結結實實的洗了個澡,“耍什麼孩子氣?洗澡還那麼慢?吃完飯,把名字寫兩頁!”我不服氣地說“不要,我要睡覺!”這時爸爸也來幫媽媽打仗:“你就聽你媽媽的,寫兩頁。”“不要,我想休息”我賴在了床上,困意襲來,我剛窩在被子里,便睡著了。沒想到第二天,天才蒙蒙亮,我便被媽媽爸爸拉起來他們說:“快點,寫四頁!”“啊,四頁?昨天不是才兩頁嗎?”“這是今天的!”“哎,哎,哎……”我不停的嘆氣

  媽媽,還是那句花:請給我一點自由!

  福建寧德福安市城陽小學五年級:黃愛京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