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

  你們好!

  今天,我??作為你們的女兒要鄭重的發出不滿!最近不知你們的心情是好是壞?可也不能老把我當出氣筒出氣呀,你們知道嗎,你們讓我自認為待遇還不如咱家樓下那兩條狗呢!它們受到主人的細心呵護,主人把它們當兒女養,而我呢?整天被你們罵來罵去的,你們懂得換位思考嗎?嗚嗚嗚……

  就舉幾個例子吧: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呀!才八點多,我想着:“再睡會兒吧,反正早上也沒什麼事!”可不知這一睡就睡了兩個多小時。當我被媽媽你叫醒時,一些難聽的話已傳入耳邊。媽媽試問你知不知道我也有尊嚴呀!

  同樣也是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屋裡做周末數學的擴展練習(三),完成後我給爸爸檢查,其中有一道計算題的簡便方法有很多,但爸爸一定要用他的方法做,我不肯,他就和我吵了起來。後來,你乾脆把那道題擦了。爸爸你懂得我也有自己的看法嗎!

  另外,我想藉此機會對爸爸您提個意見,爸爸我希望您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在爸爸眼裡95分以下),別總把責任往我身上推:在我考的好時(在爸爸眼裡98分以上),也別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

  雖然我們家有很多的不開心,但是開心的事也不少。如:一天,我拿着一張英語獎狀回到家,和你們共享了我的快樂。你們還表揚了我一番,使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我相信只要你們和我一起糾正錯誤,我們家一定會越來越快樂、幸福的!

  祝

  事事順心幸福快樂

  你們的女兒陳靖雯

  2006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