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愛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滿頭烏黑的頭髮,說話時總是帶着微笑。

  在生活中,媽媽時時處處在關心我。有一件事至今使我不能忘記。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一天傍晚,天上下起了雨,這時候,正好放學,我見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來了,而我卻沒看到我媽媽。我心想:媽媽工作忙,可能來晚了。於是,我又等了很長時間,媽媽仍然沒有來,我着急地快要哭了。就在這時,媽媽急匆匆地走了過來,我看見媽媽只拿着一把雨傘,媽媽把雨傘給了我,我就拿着傘,坐在車子上,媽媽就帶我走了。在路上,我看着花草樹木,顯得更加美麗,我再看我的媽媽,衣服全濕了,雨水從媽媽的頭上流到了臉上。我說:“媽媽,我用傘給你遮遮雨吧,你看你的頭髮和衣服都濕了。”媽媽笑着說:“不要緊,衣服濕了回家換上就行了。從那到現在,我一直記着這件事。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您對我的付出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養育之恩,甚至我的一生都報答不完,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我永遠愛你!”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