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是我生命的源泉。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如果沒有您,我將不會幸福;如果沒有您,我將再也不會快樂成長。所以在這裡,我借用這次習作的機會,來和您說一說心裡話。

  在我出生時,我的爺爺就病死了。從此,您想讓我從這缺失的愛中得到更多溫暖。所以您都很關心我,愛護我。在我上幼兒園大班時,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右手摔骨折了。您看見了,馬上將我背起,送去醫院。春天的夜晚是寒冷的。而我感覺到您是汗流滿面;在晚上睡覺時,我一翻身,從床上掉下來時,您總是第一時間來安慰我;在我將腳摔破時,您總是撫摸我,安慰我,給我輕輕上藥……

  媽媽總是支持我的愛好。我在四年級時,我想學畫畫,回到家,我看到您正在找資料。我吞吞吐吐的對您說“:媽-——媽媽,我可以去學畫畫嗎?雖然我知道,我們家經濟條件有一點差,但我卻不知不覺地說了出來。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您竟然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媽媽,您很愛我,這我知道。但是您和我的父親就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嗎?每一次你們一吵架,我總想讓這場“戰爭”平息下來。有時,想得我頭都快爆炸了,可你們還在吵。有幾次你們還分居睡覺,有一次你們吵架,讓我感到很不安,生怕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您過來問我:“可煊,你怎麼了?”我只能默默無言。而我心裡卻在說:“只要你們不在吵架了,我就開心了。”那一陣子,我的學習就像一隻正在學習飛的小鳥不斷地向下落。您老是批評我。這還不是你們的錯!

  媽媽,我愛您,我不會再讓您生氣。但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您和父親能不能不要再吵架了!

  福建三明沙縣青紙小學六年級:張可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