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單元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知道你會很認為這是不公平條約!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接受!我希望我們的母女情會越來越深!當然希望你做一個越來越完美的媽媽!

  世界上有一個生物製品機器。綠油油的白菜,紅彤彤的水果,腥的魚兒,膻的肉兒,在這個機器里,都會被剔除雜質,去粗取精,加工成沒有異味的潔白的乳汁,辣椒不會使乳汁變辣,老醋不能讓乳汁變酸,甜果不可以把乳汁變膩,苦瓜對乳汁更是毫無辦法。這個機器就是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只要是為了學習,我想換一台電腦的時候,您立刻為我買了一台新電腦。只要是為了身體好,當我想擁有一對滑輪鞋時,您馬上把它帶回家。在我生病的時候,您的心就皺縮成一團亂麻,您無數次希望我能早日康復,並且,願意讓病痛以十倍的份量移到您的身上,讓我平安無事。我去參加夏令營和冬令營的時候,您怕我出意外,短短几日之內,您卻覺得時間比以前更慢更慢了,彷彿過了幾千年了,這時的您像一頭反芻的牛,反覆咀嚼着我們的音訊和消息。真是兒行千里母擔憂呀!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再也不是淘氣貪玩的男孩了,而是一個已經有思想、有智慧、有主見、有能力保護我自己的男孩了,希望您能放心讓我去參加其它的活動,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聽到我上課開小差后,不要大發雷霆,“請”我“吃”一頓“竹筍炒肉”。我偶爾上課說說話只是想放鬆一下自己,希望您能理解。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的眼睛已經近視,請接受現實吧。不要一到眼科驗眼,烏雲來了,暴風雨也來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上學和放學的時候,請允許我不要用手機向你彙報,煩!您放心,我會安全地回到學校和回到家,希望您能信任我。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