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州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州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梅州行 標籤:梅州作文

  星期二那天,老師帶領我們去梅州秋遊。車窗外一片片田園景色讓人如醉如痴,車廂里一陣陣歡聲笑語讓人心潮澎湃。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雁鳴湖。

  雁鳴湖是度假勝地,這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這兒的湖水是藍色的,真靜呀!靜得讓人看不出它在流動。微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皺的裙福,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湖水映着雪白的雲,鼓起的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亮極了,美極了。這雲,這水,這天,這浪和着柔柔的微風,好一幅優美的圖畫,真像劉禹錫那首詩中寫的: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色,白銀盤裡一青螺。

  臨近11時,在雜技表演場,精彩神奇的表演開始了。最精彩的莫過是“變臉大王”。他穿着金燦燦的戲服,顯得有些神秘。隨着音樂的變化,“變臉大王”一會兒變粉紅色的貓臉、一會變成黑乎乎的熊臉、一會變成紅彤彤的蘋果臉。觀眾們都激動地熱烈鼓掌。看完雜技后,我們來到草坪上,各自玩起了遊戲。不知誰喊了聲“拔河啦”。同學們一擁而上。參加比賽的同學,個個身強體壯,他們都露出自信的表情。只聽老師吹了一聲口哨,比賽開始,整個草坪歡聲雷動。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第二個景點:客天下。道路兩旁花兒隨風飄動,像是來迎接我們。我們來到草坪上,這裡有許多雕塑,高大的樹木包圍着這些動物雕塑,我們像是來到了“童話世界”。風兒一吹,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沉醉在花香之中——我看見了狡猾的狐狸正想方設法吃到肉兔,而聰明的兔子識破了狐狸的詭計……在同學的叫喚聲中,我才回過神來,這才離開了這神奇的“童話世界”。

  在回家的路上,我仍然浮想聯翩。再見了,美麗的雁鳴湖;再見了,神奇的“童話世界;再見了,燦爛輝煌的梅州。

  廣東梅州興寧市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黃宇浩五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梅州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州行 暫無評論